Windows 10 相容性更新(2016年8月2日開始)

Windows Defender是否建議您卸載ESET?
在這樣做之前,請閱讀這個

ESET企業版產品支援

ESET端點防毒軟件、ESET端點網路安全套裝

哪些ESET企業版端點解決方案支援Windows 10?

  • ESET Endpoint Antivirus 端點防毒軟件 - 版本: 6.x, 5.x
  • ESET Endpoint Security 端點網路安全套裝 - 版本: 6.x, 5.x

ESET建議您安裝第5版或第6版的最新版本,以確保您所使用的ESET企業安全解決方案支援Windows 10。如需獲取最新版本,請造訪 ESET產品下載頁面。

若您目前正在使用的ESET端點解決方案支援於Windows 10,則無需升級。在Windows 10升級完畢後,ESET企業解決方案將保留所有設置與授權資料,並自動套用執行。

版本號與升級詳細說明

我目前安裝的是什麽版本?

如需確定您目前安裝的ESET端點防毒軟件或ESET端點網路安全套裝版本,請分別點擊以下連結:

我將ESET端點解決方案升級至支援Windows 10版本後,是否需要新的授權資料?

不需要,升級最新版ESET產品為免費。如有必要,請在升級完畢後,使用現有授權金鑰驗證您的ESET產品。

我應該在安裝Windows 10之前還是之後,將ESET端點解決方案升級至支援Windows 10 版本?

建議您在操作業系統升級到Windows 10之前,安裝支援Windows 10的ESET 端點解決方案。

ESET家用版產品支援

ESET NOD32 Antivirus防毒軟件、ESET Smart Security網路安全套裝

哪些ESET家用版產品支援Windows 10?

  • ESET NOD32 Antivirus防毒軟件 – 第8, 9與第10版
  • ESET Internet Security - 所有版本
  • ESET Smart Security網路安全套裝 – 第 8, 9與第 10版
  • ESET Smart Security Premium - 所有版本

ESET建議您安裝最新版本,以確保ESET家用版產品支援Windows 10。如需獲取最新版本,請造訪 ESET產品下載頁面。

ESET家用版產品第3版、第4版、第5版與第6版用戶,將在操作系統升級為Windows 10之後,自動升級至第8版。

我目前安裝的是什麽版本?

注意:所有版本的ESET Internet Security / ESET Smart Security Premium都與Windows 10相容。

以下步驟適用於:

  • ESET NOD32 Antivirus
  • ESET Smart Security

1. 1. 開啟ESET Smart Security或ESET NOD32 Antivirus的主介面。 如何開啟我的ESET產品?

2. 您所安裝的ESET產品名稱,顯示在ESET Smart Security或ESET NOD32 Antivirus窗口的頂端,版本號在產品名稱一側顯示。(如下圖)

3. 安全產品的版本顯示在“關於”屏幕中。

如何將ESET產品升級至支援Windows 10版本?

注意:無需更新ESET Internet Security和ESET Smart Security Premium,因為此產品的所有版本都與Windows 10相容

1. 開啟您的ESET產品。如何開啟我的ESET產品?

2. 點擊 “更新”→“檢查更新”。

3. 視窗中將顯示出您目前安裝的ESET產品版本,若有新版本,您將收到通知並請點擊安裝

4. 最新版本將自動下載與安裝。

5. 當您收到“程式組件已更新完畢”的通知後,請重新啟動電腦。

升級詳細說明

我將產品升級到支援Windows 10版本後,是否需要新的授權資料?

不需要,升級最新版ESET產品為免費。如有必要,請在升級完畢後,使用現有授權金鑰啟動您的ESET產品。

我應該在安裝Windows 10之前還是之後,升級到最新的ESET產品?

建議您在操作系統升級至Windows 10之前,安裝支援Windows 10的ESET 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