虛擬機的共享本地緩存

ESET® Shared Local Cache

享受與物理環境中相同的工具和安全性,以及提高的掃描速度

  • 提高掃描速度
  • 顯著的資源節約
  • 沒有額外的費用
  • 透過設備部署

ESET Shared Local Cache的好處

與我們的產品相容

透過使用ESET Shared Local Cache和ESET安全產品的防護,每個虛擬機上都必須有一個ESET安全產品,您可以獲得與物理環境中相同的全套工具和安全功能,同時顯著提高了掃描速度。

ESET共享本地緩存如何工作

虛擬機通常共享相同的基本映像,導致機器之間的文件重復率為70-80%。 ESET共享本地緩存保存有關先前掃描的機器中的幹凈文件的元資料。 在其他電腦上執行掃描時,ESET Shared Local Cache會將文件的元資料與已存儲的元資料進行比較,並自動跳過以前列入白名單的幹凈文件。 只要找到一個新的,以前未掃描過的文件,它就會自動添加到緩存中。

這意味著已經在一台虛擬機上掃描的文件不會在同一虛擬環境中的其他虛擬機上重復掃描,從而帶來顯著的掃描提升。 由於通信是透過相同的物理硬件進行的,掃描幾乎沒有延遲,從而節省了大量的資源。 ESET共享本地緩存是虛擬環境的資源有效的解決方案。 緩存支援按訪問和按需掃描,從而實現更好的性能。

相關訊息

  • 產品概述 (PDF)
  • ESET共享本地緩存免費提供任何上述產品
    ESET Endpoint Antivirus for Windows,
    ESET Endpoint Security for Windows,
    ESET File Security or
    ESET Mail Security.

系統要求